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劫洗头房,爱上按摩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3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杨伟 郑殿雨 记者 吕蔚)歹徒与同伙抢劫洗头房时,竟喜欢上了洗头房的按摩女。抢劫后,又跑到洗头房看望按摩女,并送上了鲜花,最终被按摩女的男友扭送到派出所。目前,涉嫌抢劫的两名歹徒被秦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22岁的刘武来宁打工认识了安徽人赵政。今年8月初他们都没钱了,赵政就计划着晚上抢劫单身女,或者洗头房卖淫女,刘武表示同意。于是他们买了匕首和绑人用的胶带纸。

  8月22日晚,他们连续跟了几名下夜班女子,都由于路上人多、路灯亮等原因没下了手。于是,他们来到城南一家洗头房,进去后发现只有一名张姓按摩女。赵政就叫小姐到包间为他按摩,让刘武在厅内看好地形并趁机翻翻东西。

  刘武却被按摩女的美貌吸引住了,在厅内胡思乱想。赵政见外面没动静,以为刘武不敢动手,于是拿出匕首威胁按摩女交出钱财。按摩女吓得连忙跑到刘武身后,要刘武保护自己。刘武见美女靠着自己,热血沸腾,连忙讲:“不要怕,他不敢伤害你。”并让赵政算了,但是赵政不同意,将按摩女带到包厢。按摩女只得交出了200元钱和一部手机。

  赵政得手后,又拿出胶带纸将女孩绑住,和刘武一道在前厅柜子里翻东西,但一无所获。临离开前,刘武偷偷对按摩女说:“相信我,我会来救你的!”赵政带着刘武到了车站,只给了刘武70元钱。随后,他自己回老家去了。

  赵政一走,刘武连忙打车返回洗头房,将按摩女的手脚解开,向其道歉。安慰了按摩女后,刘武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第二天,刘武又买了鲜花到按摩女的洗头房赔罪,不料按摩女的男友正好也在。见抢劫歹徒送上门来,按摩女的男友将刘武扭送到附近派出所。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