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害唐人集团经理的三罪犯均被判处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43 燕赵晚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汪洋)昨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唐人饮食集团原女经理谢继红被杀案作出一审判决,三名被告人均被判处死刑。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3年8月30日,王书虎、高志强、王伟来到花园里小区准备偷早已盯上的奥迪车,但没有找到该车,却恰遇一辆奔驰车驶入小区。三人便商议抢劫该车,并商定将车主杀掉。9月5日晚,当唐人饮食集团原女经理谢继红驾驶一辆奔驰S320轿车回家,在
小区停车后往家走时,被王伟和王书虎绑架到租来的捷达车内。在抢劫了谢继红总价值114万多元的一辆奔驰车、两部手机和一枚白金钻戒后,将谢继红身上捆绑一块便道砖,扔进植物园大堤桥下水里,致使谢继红窒息死亡。

  此外法庭还认定,2002年12月31日晚,王书虎、高志强等在北京抢劫奔驰S320轿车一辆;2003年7月、2002年7月、2000年8月,王书虎和高志强合伙或伙同他人盗窃一辆桑塔纳2000、两辆本田轿车;2001年6月28日晚,王书虎等在天津持刀行凶,造成一死一伤;此外,王书虎、高志强还犯非法持有枪支罪。

  保定市中院一审以抢劫罪、故意伤害罪、盗窃罪、非法持有枪支罪等罪名,分别判处三名被告人死刑,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法庭宣判后,除被告人王伟表示要上诉外,王书虎、高志强均表示服从判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