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猝死汽车发飙面包车邢台街头连撞1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43 燕赵晚报

  本报邢台电16日早8时许,在邢台市清风楼东南角,一辆微型面包车突然冲入早市,连撞11人,直到顶在便道的牙石上才停下。据介绍,该事故疑为司机驾驶中心脏病突发猝死所致,共造成8名路人受伤。

  当日8时35分,记者赶至清风楼南侧的事发现场时,看到一辆红色面包车仍顶在马路边的牙石上。在该车的后面,6辆出早市的三轮车被撞翻,车上的鞋袜、布匹、衣物以及黄豆
、玉米面等散落一地。另有5辆自行车被撞倒,有的车轮已扭曲变形。数名交警正在现场周围放置隔离墩,拉起警戒线,对事故现场进行封闭。几名事故处的民警正在紧张勘察现场。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这辆面包车从西边向东开过来,冲着小摊就撞上去了,好多人来不及躲闪,就被撞倒或刮蹭。最后,面包车忽然掉了头,顶在马路牙石上才停下。”

  另一名目击者说,他看到面包车停下后,司机并没有下车,非常气愤。可上前拉开车门一看,“司机正口吐白沫,脉搏都没了”。

  据了解,11名被撞者多为出早市的商贩。其中有3人只是表皮刮蹭伤,并无大碍。而面包车司机及8名伤情明显者被迅速送往邢台市人民医院。目前,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两名重伤者正在住院治疗,其他6名轻伤患者已出院。

  据介绍,司机姓张,38岁,驾照上显示为南和县人。曾对他实施抢救的刘医生告诉记者:“家属称司机有心脏病史,司机入院时,脉搏、心跳都没有了,疑为驾车时心脏病突发导致猝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