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宜兴“小肥羊”昨晨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14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小兵报道昨天凌晨时分,地处宜兴城区解放广场的小肥羊火锅店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砸了。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就此介入调查,相关情况还不明朗。

  被砸的小肥羊火锅店地处闹市区,位于宜兴解放东路荆溪大厦底层1-4号牞共有6块巨大的落地窗玻璃被砸坏。记者昨天中午赶到出事地点时,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公司宜兴分公司经理周强正在组织清理现场。餐厅里,前往就餐的人仍然不少。据悉,砸店行为发生在
凌晨4点左右。当时,该店做夜宵结束后刚熄灯,熄灯后不到1分钟时间,临街的巨大落地窗玻璃几乎同时被砸破。该店夜间值班人员闻声起床开灯,只见10多人砸店后扬长而去。

  记者在出事地点看到,用来砸毁玻璃的混凝土块比较大,最重的一块约有10多公斤。因为当时已经锁门,值班人员见状后立即报警。

  入冬以来,宜兴城区火锅店都比较闹猛。其中,位于解放广场的小肥羊火锅店生意兴隆。该店被砸后,毗连该店的一些经营业主表示,这一行为有可能是竞争对手做出的。

  周强向记者表示,他将就此向宜兴市有关方面反映,希望保护外来投资人的利益。

  图为被砸的宜兴小肥羊火锅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