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徒工被重度烧伤 厂方为其支付10万元医疗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3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一名学徒工被突然燃起的大火烧伤,因伤情严重,目前仍住院救治。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前往医院采访时,发现被烧伤的打工者赵某虽经多日来的救治,依然卧床不起。有关主治医师称,赵某身上被烧伤的面积达85%左右,而且有50%至60%属烧伤Ⅲ度,目前病情仍未稳定,随时还可能出现生命危险。

  稍后,赵某告诉记者,他是去年到市区这家公司打工的,从事复合机操作。今年10月27日上午在工作时,现场突然起火,并很快烧到其身上,用手扑打无效后,他只好拼命冲到厂外,跳进一条水沟里……后来被闻讯赶到的工友救起。据悉,自当天送往市区一家医院救治以来,有关厂方已为其支付了逾10万元的医疗费。(本报记者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