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线杆倒下砸穿美容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5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昨天早晨,一辆大型卡车行驶途中,高高的车厢绊上了挂在空中的电线,造成一根水泥电线杆齐根断裂,倒下后将一美容美发店砸穿。

  事发地点位于梦都街北端一路口处,一间平房的西南角已经出现了一个大窟窿,西南朝向的两面墙都只剩下了半截,其面街的一侧大门也已不见了踪影,另一边铝合金门框上挂着已满是裂缝的大块玻璃。凌乱的碎砖块散落一地,砖堆中埋着一截已经齐根断裂的水泥电
线杆。在距离美容美发店20多米的路面上,停着一辆牌号为苏HA74×挂的卡车,车顶部还绊着电线,一直连接着倒下的电线杆。

  这间平房是一家美容美发店,中间用一块帘布拉着,里面摆着一张床,记者看到屋内洗发水、化妆品等散落地上,而塌掉的墙壁缺口处离屋内夫妻俩睡的那张床相距不足1米远。店主李某心有余悸地说,她与丈夫当时就睡在那张床上,如果电线杆砸下来时稍微偏差一点,她与丈夫就都要遭殃了。

  据李某介绍,她与丈夫是安徽人,几个月前租下这间平房做美容美发生意。早上7点多钟,她与丈夫正在店内睡觉,睡梦中猛地被“轰隆”一声巨响惊醒,丈夫起来一看,屋子竟出现了一个大窟窿,还以为是刮大风造成的,直到看到门前倒下的这根电线杆,才知道竟是卡车扯上电线将电线杆拉断后砸穿房子的。

  卡车司机荀某介绍说,他是从河南装运香烟到南京卷烟厂加工的。当时有一辆大车停在了中间,他只好从路边穿过去,不料车厢顶绊上了挂在空中的电线。荀某称,他的车子高约4.2米,并没有超高,发生事故的原因主要是挂在空中的电线太低了。

  据了解,事发后周围不少居民家中都停了电,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解处理此事。金陵晚报记者 陆陵 徐宁

  图:倒下的电线杆将房屋砸出个大窟窿。张华摄

  (编辑 爱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