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狠心男子将患病妻弃于荒野 一夜寒风夺妻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0:48 沈阳晚报

  妻子脑出血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二年多,丈夫病榻床前精心照顾,然而,妻子无休止地哭闹,激起了已被折磨得快要崩溃的丈夫的怨气,丈夫在酒后将其弃放在荒野中,结果被弃放了一夜的妻子不幸死亡。12月17日,记者从于洪警方获悉,这名狠心汉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荒野发现女尸

  2004年12月12日下午,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陵东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案称,在陵东乡观音村北地的荒草间发现了一具女尸。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却发现尸体早已被死者家属抬回到了家中。

  民警赶到死者家,看见家属正准备给死者入殓。死者家属告诉民警,“死者是在荒草地里冻死的”。同时,家属希望派出所能出具死亡证明,好进行火化。经调查,民警获悉死者姓周,和丈夫谢某以及二儿子住在一起。两年前,周某因患有脑出血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获悉此情况后,民警对死者的死亡产生了怀疑,“这样一个重病在床的人,怎么会独自跑到60米外的荒野外?”

  真凶撒谎隐瞒

  随后,警方展开全面调查。经工作,周某的二儿子反映,12日凌晨2时许,他回家发现母亲不在家,便问父亲,父亲告之母亲被其舅舅接走了。没想到,12日上午10时许,便有村人发现其母亲死在荒野地里。发现母亲的尸体后,父亲又改称11日下午舅舅在谢家喝酒时,与其母亲发生了吵闹。舅舅一气之下,将母亲给扔到了外面。

  民警找到周某的弟弟,得知根本没有此事。同时,还有人证明周某的弟弟当晚确实不在场。随后,民警找到谢某进行调查,结果谢某前后言辞不一,警方将其列为嫌疑人进行审查。经过工作,谢某最终承认妻子是自己弃放在荒野外的。

  丈夫弃放病妻

  据谢某交待,谢和周婚后30多年,感情一直很好。两年前,周某不幸患上脑出血,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两年里,谢某精心地照看着妻子,为妻子倒屎倒尿。然而,谢某所做的一切都无法得到妻子的理解,妻子的脾气随着病情的加重也变得越来越坏。谢某往往是劳累一天刚睡下,便被哭闹的妻子吵醒。

  12月11日下午3时许,周某的弟弟和两个朋友来到谢某家喝酒聊天。喝酒过程中,周某突然在床上又哭又闹,闹到最后,周某的弟弟只好带着朋友离开姐夫家,谢某也赌气到老父亲家去喝酒了。晚上7时许,谢某回到家中,周某仍在哭闹。面对妻子无休止地折磨,谢某说“自己已经被折磨得快要崩溃了”。越想越生气的谢某随后抱起妻子,将其弃放到60余米外的荒草地里。得知妻子被冻死在外,谢某有些后悔,谢某告诉记者,当时他也是一时的冲动,“毕竟多年的夫妻,感情很深啊”。本报记者王立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