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岁女士征婚找年轻男子续:如愿找到意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1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一位50岁的女士到婚介所征婚,指明男方要比自己小10到15岁,最终她如愿以偿地找到了意中人,可在征婚者中间却掀起了轩然大波。

  昨天,江宁某机修厂的秦女士和男友彭先生来到南京幸福人生婚介来送喜糖,同时撤掉了征婚资料,他们已经成功配对。据了解,秦女士今年50岁,经历过几次恋情,但一直未婚。8年前,她从安徽来宁,在江宁承包了一家汽车修理厂,经过几年的拼搏后,成了有房、
有车族。虽说人到中年,秦女士浑身依然散发着青春气息,于是她想结束单身生活,找个合适的男人结婚。

  去年8月,秦女士到该婚介入会征婚,在“择偶要求”栏里,她要求男方年龄在3540岁之间,这让红娘们感到惊讶,因为按照常规,征婚年龄大都是男大女小,即使有相反的,也是1岁、2岁,没有悬殊这么多的。秦女士说:“我要打破传统,如果找一位比自己大的男士,对方的性生理肯定不如年轻人的,我认为自己的身体很好,尤其是性生理方面不是同年龄男士能够满足的,婚姻生活自然就不美满。”她认为女比男大还有一个关键的好处,就是能使女性性生活得到和谐,可征婚男士对她多是望而却步。

  也许是缘分吧,有位彭先生35岁,是安徽亳州人,他2001年与前妻离婚,从老家来南京开汽车。第一次婚姻失败,彭先生的婚姻观发生了转变。去年8月,他在该婚介看到秦女士的资料后,坚持要与她认识,随后主动向她表示爱意。而秦女士也在一年的被追求中终于接受了这份恋情,如今彭先生已经在她修理厂里上班了。

  幸福人生婚介的徐主任告诉记者,这对情侣的成功配对的消息上网后,在广大征婚者之间却掀起了轩然大波,有的表示理解和支持,有的却唏嘘、反对。她认为两个人只要能心心相印,符合婚姻年龄,那就无可厚非。作者:李灿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