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休闲中心色诱勒索游客海口警方侦破该案当场逮住6名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4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17日讯(记者纪燕玲特约记者黄培岳)先以色情做饵,引诱外地游客上钩,偷看掌握顾客的身份材料后,威逼外地游客掏钱就范,许多游客哑巴吃黄连往肚里咽。今天下午,海口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一起按摩场所利用色情服务敲诈外地游客钱财案件,海口市治安支队侦破该案当场逮住6名嫌疑人,其中4人已被刑拘。

  今年4月,一封不留姓名的举报信寄到海口市公安局,举报设于美京大酒店内的桑拿休
闲中心,利用色情服务敲诈其钱财。此后,不断有举报信寄到海口市公安局。此事引起了海口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

  海口市治安支队负责侦查此案,公安人员发现这是一个组织严密的团伙,他们只对外地游客下手,而且还要偷翻游客的身份材料。

  12月16日凌晨1点多,两名四川的游客到该桑拿休闲中心消费,该中心的工作人员讲好价格是138元,结果其中一名游客禁不住诱惑,与按摩小姐发生了关系。买单时,桑拿中心拿出一纸帐单:2068元。两名游客顿时傻眼了,但他们也不敢声张。游客的身上没有带这么多现金,于是中心工作人员将其中一名游客看管起来,“押”着另一名男子到银行取钱。守候多时的警方立即出动,将6名涉案人员抓获。

  据警方调查,该桑拿中心与一些出租车司机合作,在出租车司机将外地游客带来消费后,先与游客讲好价钱,然后安排按摩小姐对其色诱。令人发笑的是该中心还在柜台上放置了“禁毒、禁赌、禁卖淫嫖娼”的牌子。此前,该中心因容留卖淫曾被龙华公安分局查处。

  据悉,包括该中心负责人张某和骨干成员陈某在内的4名成员目前已被刑拘。

  作者:纪燕玲 黄培岳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