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条冰雪景观廊道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48 生活报

  本报17日讯以“欧陆风、冰雪情”为主题的冰雪景观廊道建设工程,今天在道里区三条街路同时开工,工程将在25日前结束。据悉,道里区此次投资120万元,建设三条冰雪廊道、四处大型冰雪景点、一处冰雪景区、一处冰雕盆景展示中心。

  三条冰雪廊道:在城乡路、埃德蒙顿路两侧,建造60组冰雕群;在哈药路上,建造80个欧式冰灯柱和14处冰景区;在友谊路上,建造100个立体冰柱长廊。

  四处大型冰雪景点:在机场路出入口,建造主题为“一帆风顺”和“拥抱冰城”两个大型景观;在公路大桥环形引桥两侧各建主题为“走向未来”大型冰雕;在欧洲新城广场,建造一组冰建筑群;在友谊路与经纬街路口的过渡绿地内,建造一处“冰雪神韵”组合冰雕。

  一处冰雪景区:在经纬街“四化大墙”绿地内,建造8个冰雪风车群。

  一处冰雕盆景展示中心:在爱建新城广场,除建造百米金鸡墙和百米生肖墙外,还举办首届冰雕盆景比赛。(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