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4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不要做赔本的买卖

  我是一个快结婚的女孩,和我的未婚夫一直很恩爱,但因他是工地上的工程师,两人不能经常见面,虽然每天的电话不断,但是时常会有一种失落与寂寞的感觉袭心头。为了打发时间,我成了网虫,和一个网友聊得很投机。网友说他爱上了我,我似乎也对网友有了一种莫名的感觉。不知这样做是不是对不起我的未婚夫啊?

  一女孩

  我只能说你已经走到了危险的边缘。你的网友说爱你,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答复他的,但是我觉得如果为了一份虚幻的爱情而丢失了你现在的幸福,你就是做了一笔赔本的买卖,及早抽身是最明智的选择,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寂寞迈出让自己悔恨终身的一步,要记住你就要做最幸福的新娘了。

  热线主持人 棠棣

  有过污点也能拥有爱

  我是一个30岁的未婚女子,个人经历比较特殊,我曾经因为经济问题被判刑,后来因表现好提前释放了。这件事让我的人生切底改变了,我只想过平静简单的生活,像普通人一样拥有爱情,希望有属于自己的家。但我很怕男人介意我这样的经历。

  一女孩

  人都有犯错的时候,谁都有渴望爱情的权利。不过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我觉得爱你的人应该不会介意你的过去,但我觉得你本人应该摆正心态才是最关键的。过去的经历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你应该把握好以后的人生,只有真心才能真幸福!

  热线主持人 棠棣 痴情汉泪洒寻妻路

  作者:情感热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