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凌晨坠下四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2:02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健 姚远)昨天凌晨4点50分左右,东白菜园某栋楼四楼一女子突然从阳台上坠下,跌落在一楼102室门口水泥地上,经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女子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军区总医院,现场留下了一摊血迹。102室主人杨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熟睡之中,突然听到门外“嗵”的一声,本以为是楼上的什么东西掉了下来,便没有在意,转身准备再睡。可门外隐约传来一个年轻女子的呼叫
声:“救命啊,救命啊!”惊恐之余,杨先生披上衣服,开门查看,只见一女子浑身是血,瘫在地上。其身穿深色毛衣、紧身裤子、黑色高筒皮靴,看上去年轻漂亮。

  这时,一个焦急的男声从楼上传来:“人在哪?人在哪?”杨先生回应说:“在102门口,你快快下来,人还有气!”不出一分钟,一个看上去和女子年龄相仿的男子来到杨先生家,口中念念有词:“老婆,老婆……”在杨先生家,该男子拨打了110和120求救。

  据介绍,坠楼女子今年22岁,姓石,外地人,两个月前与男友等人租住于此,在我市一娱乐场所上班,平时晚出早归。昨天凌晨4点钟左右,楼内住户王老太下楼时,看到石某下班和一男子上楼,在过道里两人边走边吵,互骂脏话。听口音男子系本市郊县人。两人进房后,房门被重重地关上,发出巨大声响。

  在军区总医院,接诊医生告诉记者,伤者坠楼后,腿骨、股骨和下颔骨多处骨折。但由于坠下时膝盖首先着地,折断腿骨,既而身子侧倒,跌断股骨和下颔骨,头部撞力被最大分解,暂时保住了性命。目前,具体坠楼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