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话”翻唱赛今晚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2:26 东南快报

  时间:今晚6:30—8:30

  地点:日出东方花园(远洋路69号,福州电视中心附近)

  为保护福州方言,本报从12月14日起向市民征集用“福州话”翻唱通俗歌曲和演唱闽剧、童谣歌手。截至昨日下午5时,共有34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筛选,今晚将有10名选手参
加本报和FM913福建音乐广播,及福州国美电器在日出东方花园举办的“福州话”翻唱大比拼。现场不需要任何门票,欢迎你到场欣赏。

  此次比赛由省合唱协会理事姜涌和省闽剧院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当场评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并颁发价值500元、200元、100元等电器。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国美电器提供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预告 精彩好戏接连不断

  节目安排:

  1.舞蹈表演(省艺术馆“海之花”培训考级中心)

  2.流行歌翻唱:

  A.《夫妻双双把家还(张秀榕)

  B.《福州人》(郑成乐)

  C.《平潭抗沙雕》(陈维昌)

  D.《驿动的心》(林先生)

  E.《我们的爱》(郑宇)

  F.《故乡是福州》(黄安妮)

  G.《嘎妞妞》(王佳莹)

  3.闽剧

  A.《卖杨桃》(吴秀澜、陈林)

  B.《辕门斩子》(吴秀澜、黄愿亭)

  4.其他

  A.《采蘑菇的小女孩》(省艺术馆“海之花”培训考级中心王书扬)

  B.《十合龙蜡烛》(陈月仙)

  C.《林则徐充军》(陈新如)

  活动现场除了有“福州话”翻唱赛外,国美电器将于今日下午在现场进行“高龄”彩电回收活动,同时现场还将有招聘特约记者、订阅本报有奖、摸球中奖送坐便器等系列活动。

  订阅本报100%中奖

  为了答谢日出东方花园小区广大业主对本报的厚爱,本报将在小区中心花园附近开展有奖征订活动,凡订阅全年东南快报一份,即可获得刮奖卡一张,并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

  特等奖:2名,各获25英寸长虹彩电一台;

  一等奖:2名,各获美的电冰箱一台;

  二等奖:10名,各获雷登便携CD随身听一台;

  三等奖:30名,海王牛初乳3罐;

  鼓励奖: 名额不限(以下任选一)

  1.迷你电视;2.儿童PiPi纸+沙滩椅;3.双快识字一套;4.海王牛初乳一罐;5.蓝威龙皮带+蓝威龙皮夹各一;6.电火锅一台;7.中餐具一套;8.台湾竹丝麻将一副;9.现金大礼包。(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