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辆家用轿车被火热抢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30 深圳晚报
百辆家用轿车被火热抢购(图)
  由本报主办的“2004家用汽车展销会”上午在中信城市广场开幕

  百辆家用轿车被火热抢购

  本报记者刘雨虹汪阳报道今天上午9时半,深圳中信城市广场没有了周末早晨惯有的宁静,显现出一派热闹景象———深圳晚报主办的“2004年家用汽车展销会”在此隆重开幕。深圳市民携妇将雏前往参加这次汽车文化的盛会,有人表示希望能在展销会上开回家一辆如意轿车作为新年年货。

  市民检阅百辆车

  展销会还未开始,上百辆型号各异的家用轿车已经整齐地摆放在中信广场上,等待着市民的检阅。从组委会了解到,几乎所有深圳主流家用汽车经销商和汽车用品服务提供商都将自己得意的产品拿到展销会上,广场上人们常见的菲亚特、丰田、别克、起亚、陆虎系列等家用轿车都在人们的视线里。

  开幕伊始,中信广场已经是人头涌涌,市民们三五成群围看着广场上的家用轿车,有的人前前后后端详着车子的外形,仔细的还打开车门仔细观察着车子里的设备,有的还坐进车子里试试座位是否舒适,更多的人拉住销售人员认真地询问车辆刹车、门窗等具体状况,销售人员紧张地回答市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还向市民们分发轿车资料,忙得不亦乐乎。整个中信广场一片喧闹热烈的景象。

  买辆轿车过新年

  湖南籍的肖先生对记者表示,他来深圳已经有几年了,眼看着现在汽车价格降低了很多,他心里痒痒的,计划在年底买一辆家用轿车开回家过年。他说他已经看过一些车展,但他感到这次展销会与众不同,十分实用。他说,普通的车展往往大而全,极易使观者无所适从,弄到最后也不知道究竟买哪一款车,而此次车展针对性挺强,仿佛专门针对像他这样有购买车辆欲望的人似的。

  记者从组委会得到证实,这次展销会的确是针对年底有计划购买家用轿车的人们,因此,展销会除了有各种家用轿车展览,为家庭汽车消费者准备的汽车配套产品也应有尽有。此外,这些汽车经销商们还在现场办公,为消费者提供买车一条龙服务,力图使消费者免去看车、买车、购配套的车舟劳顿和繁琐麻烦。

  现场抽奖百万元

  然而在广场上,最吸引人瞩目的还是展销会为市民准备的“特供车”。10台菲亚特西耶那舒适型轿车周围聚满了人,20%的优惠幅度、包牌价8.588万元的优惠价格让人惊喜。据了解,此次展销会还将进行现场百万元抽奖活动,深圳市最知名的汽车用品服务提供商提供了10套高级汽车音响、价值2万元的3m车膜、2万元的防爆膜及倒车雷达等作为奖品。

  此次展销会组委会表示,展销期间还将进行自驾游作品展、系列汽车知识讲座等大型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美化市民汽车文化生活,丰富汽车消费资讯,全面激发汽车及相关行业,为深圳市场经济和精神文明做贡献。

  一些市民早早来到车展现场,想买一辆靓车回家过新年。作者:本报记者刘雨虹汪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