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阔买主”抢走四条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近日,南京出现假装购买高档香烟伺机抢夺的案件,一些烟酒店惨遭损失。昨晚,挹江门附近一烟酒店就被抢走4条软苏烟,价值2000元左右,挹江门派出所值班警官向记者介绍此类案件的作案特点,提醒广大烟酒店经营业主注意防范。

  据介绍,案发当时,一名男子来到挹江门附近这家烟酒店门前,一开口就问女店主店里最好的香烟是什么,他要买了送人。比较了几种香烟后,他让女店主拿4条软壳苏烟给他。
在店主将香烟包好递给他的时候,他作出掏钱的样子,可是趁女店主一个不留神,该男子竟然拔脚就溜。女店主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已经跨上路边一男子驾驶的一辆摩托车,快速逃离现场。民警介绍说,此类案件近期在南京其他一些地方也发生过多起,作案者多系两人,以烟酒店下手。作案时一人驾驶摩托车在附近等待,一人到烟酒店声称购买数条高档香烟,拿到香烟后趁人不备拔脚就溜。请店主遇到这种“阔气”的买主时加强防范。(李军 迪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