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一韩国籍留学生拔刀刺腹险些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20:34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8日消息:直到今天上午,韩国籍留学生还留在清河急救中心的重症监护室内观察。昨天,韩某在校内向自己腹部猛刺一刀,经过抢救已脱离危险。

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这名韩国籍留学生为男性,26岁,约1年前来华,现就读于北京语言大学。昨天上午,韩某在宿舍楼附近的一家水果店内,用尖刀向自己腹部猛刺,后被送往急救中心。

经诊断,韩某右上腹部有一处较深的刀伤,已穿透横膈膜造成胸腹部联合损伤。韩某所在宿舍的一位管理员介绍,韩某搬来的时间不长,平时少言寡语,很少与旁人接触。不像一般年轻人那样活泼,刚搬进来那阵也很少出门,偶尔会有一两个人来拜访。记者随后找到韩某的一位韩国朋友,他表示,对韩某出事的原因并不知道,只说:“他是一个很正常的人。”

事发后,宿舍楼旁的水果店已经停业,门口还有两名保安值守。

 
 
 
作者:选稿:冯秋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