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雾天气再现冀豫部分地区 高速公路仍处封闭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2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从17日晚开始,大雾再次出现在河北、河南的大部分地区。受大雾影响,途经两省的部分高速公路一度封闭。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从昨晚10点开始,河南郑州、新乡、焦作、洛阳等地相继出现大雾天气。今天凌晨,连霍高速公路洛阳至郑州段的能见度只有30米左右,过往车辆不得不停靠在路边,等待大雾消散,被堵的汽车排起了长龙。

  为疏散拥堵在主干线上的车辆,当地的路政和交警等部门调集多部警车,采用前车引导的办法为滞留车辆开道。今天中午1点之后,堵塞的车辆陆续被带出雾区。到目前为止,河南省内封闭的高速公路已基本恢复通行。

  报道说,大雾同样波及到河北省的中南部地区。18日清晨,石家庄市笼罩在大雾之中,街上的车辆都打开雾灯,缓缓行驶。大雾最浓的时候能见度不足10米。在市区的一些路口,出现了短时间的车辆拥堵。受大雾影响,从17日晚九点开始,河北境内京石、石安、石黄、石太、京沪、保津等七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截止记者发稿时,这些高速公路仍处于封闭当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