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流父亲与二奶家中同居 母子气愤打死二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8:56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风流的父亲竟然从外面带回一个“二奶”在家同居,儿子气愤不过,在母亲的授意下,活活将“二奶”打死。

  12月17日,法院判决生效后,母子分别被南宁市中级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3年和12年。

  横县峦城某村莫家的昆仔(化名)与其母颜某对父亲带回的“二奶”积怨日渐加深。2003年12月1日下午6时许,昆仔放学回家看见其房内的镜子被打烂,认为是“二奶”所为。随后,母亲颜某也回到家,昆仔问母亲“打死她(二奶)有罪吗?”颜某说:“打死有什么罪?有罪我承担,最多说你爸不会教你”。昆仔听后即找到正在菜地淋菜的“二奶”,争执中昆仔持随身带去的铁棍朝“二奶”肩部、头部猛打几棍,在一旁的颜某也持扁担打了“二奶”,“二奶”被打倒在地。颜某为了不让“二奶”死在自家菜地里,便将其拖至附近路上。之后,昆仔见“二奶”还在动,便问其母颜某是否将其打死,颜回答“打!”于是,昆仔很“听话”的用铁棍朝“二奶”头部猛打几棍,致使“二奶”当场死亡。次日,母子双双被捕。(记者卢荻 通讯员卢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