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0民警打响“平安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28 半岛都市报

  12月17日深夜至18日凌晨,市北警方在前段时间进行整治和调查摸底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代号为“平安”的集中突击清查行动,依法严厉打击辖区内存在的各种违法犯罪活动,17名嫌疑人被抓获。

  本次行动,市北警方共出动 800余名民警,对辖区内的 76家歌舞娱乐场所、茶楼、洗浴中心以及30余家旅馆和26处暂住人口聚集地进行突击清查。17日晚 10时,“平安行动”
打响。

  晚10时15分,在长春路玉福茶楼,4名正在打麻将赌博的嫌疑人被警察堵个正着。现场收缴大量赌资及赌博工具。与此同时,警方还在顺兴路上的馥郁阁茶楼,查获了两台赌博游戏机,抓获了4名正在打麻将赌博的嫌疑人。

  晚11时40分,在某宾馆,利津路派出所民警根据举报,将2名正在涉嫌毒品犯罪的嫌疑人堵在屋内。据嫌疑人交代,他们除了在室内吸食毒品外,还携带有大量摇头丸、K粉、麻姑粉等毒品。

  17日晚,辽源路派出所民警在延吉路人间风情练歌房清查时,发现了有关线索,民警不动声色悄悄地撤退。18日1时5分突然来了个回马枪,结果在一间昏暗的房间内,将两名正在涉嫌进行色情陪侍服务的女子和3名男性“客人”堵在室内。另外,数名涉嫌色情服务的女子被警方带回审查。本报通讯员 张健 本报记者 刘延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