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周投诉热点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36 江南晚报

  偷盗现象明显增多12月13日胡先生来电,荣耀花园门口的几个窨井盖被偷。

  13日朱先生来电反映,大白天有人开着小轿车把沁园新村152号楼下的公用垃圾箱偷走。12月16日,乔先生反映,扬名新村乔巷先后有十多只窨井盖被偷。

  12月13日,胡先生反映,新街巷至健康路段一家小店被盗。

  12月14日,陆先生反映,盛岸二村30号成了一个死角,偷窃、抢劫时常发生。12月15日,王女士在早上开店门时,发现卷帘门被人撬开,小偷偷走几百元现金、几件羊毛衫和羊绒衫。包括她在内附近的4家服装店一夜内都被盗。

  违章建筑令人反感12月13日桂先生来电反映,外来人员在中桥二村绿化带上乱搭建简易棚用于非法经营,不仅污染环境而且害得居民无处可休息。12月14日李先生反映,芦庄六区旁有人搭建违章建筑,还出租给他人,惹恼周围居民。12月18日王先生反映,尤渡里崇安农贸市场旁乱搭建的违章建筑不少,而且已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希望能把其清理掉。

  (热线值班记者柳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