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道路突断,仓库成“孤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36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汤沐报道昨天,某针织厂的史先生开着货车到北仓门37号仓库提货,发现仓库门前的路被挖出个大坑,车辆没法通过。史先生非常恼火:“也不事先通知一下,现在客户急着要货,叫我们怎么运出来?”位于县前东街和解放东路交会处的外贸丝绸仓库,是多家公司的货物堆放处。仓库门前有两条道路,一条通向解放东路,路面堆着泥土,汽车无法通过。另一条通向县前东街的路上,挖土机正在施工,路面有个约2米深,长宽接近3米的方形大坑。

  史先生的货车停在坑边,他和同事靠人力把货物从仓库里搬出,通过坑边勉强能走自行车的狭窄通道,搬运上车。七八个纸箱搬下来,史先生累得一身汗。他说:“施工也不放个护栏,掉进坑里可不得了。”据了解,有多家服装产销单位在使用该仓库,年底是销售旺季,这里的货物进出量很大。前段时间,通向解放东路的道路在施工,路面没有平整,车辆就走县前东街方向进出。17日,通往县前东街的路还好好的,过了一个晚上就被挖开了。由于事先没有接到通知,仓库里几家公司都措手不及,没法安排货物运输,大伙儿满腹牢骚。他们建议,尽快平整通向解放东路的通道,让仓库有个出口。

  记者询问挖路人员,他们不清楚这工程是谁安排的。有人指着坑旁一截管道说,这是在铺管子。附近盖楼的工地管理人员称,没有挖这路。记者咨询市政公用事业局的“市政110”,工作人员答复说,市政施工会在施工现场安放护栏,如没有护栏,可能不是市政在施工。她表示,管道施工涉及的部门很多,很难调查此事。

  编后:施工扰民现象是本报经常接到的投诉。其实,道路施工、铺设管道等,本身就是为民办实事,可能会给老百姓生活带来暂时的不便,但多数人也是理解的。之所以一些市民对此颇有微词,关键还是施工方有些工作做得不到位。在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如施工前和附近住户、单位打个招呼;施工时,尽可能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施工后,尽快恢复原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