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月份全市发生事故578起 道路交通事故占去7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36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11月份,全市共发生各类事故578起,死亡65人。其中道路交通事故443起,占事故总数的76%,死亡55人;火灾事故125起,死亡3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上升20.19%,死亡人数较去年同期上升200%;企业工伤事故6起,死亡6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升50%和20%。

  1月-11月,全市累计发生各类事故共死亡893人,其中道路交通事故死亡811人,占9
0.82%;火灾事故死亡19人,占2.12%;水上交通事故死亡3人,占0.34%;企业生产安全事故死亡60人,占6.72%。

  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且无重大事故发生。11月份,全市各类事故死亡总人数较去年同期略有下降,同比下降4.41%。火灾事故死亡人数较去年同期多死亡2人,水上交通事故死亡1人牞与去年同期相同。企业工伤事故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多死亡1人,未发生重大事故。

  违法违章行为仍是造成各类事故发生的主因,从道路交通事故分析,大多数的道路交通事故都是因违章而造成。6起企业工伤死亡事故中有2起事故的直接原因是违反操作规程,设备有缺陷造成事故2起。省道、市道仍为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在消防安全方面,11月份厂企火灾损失较大,共发生此类事故9起,占损失总数的67%;从人员伤亡看,居民火灾为主,共发生22起,死亡3人。(英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