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延伸公交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4:42 新闻晚报

  [读者来信]

  编辑同志,你好!我们住在平阳新村,古美西路龙茗路的大量居民,长期以来只有到徐家汇的732路和122路公交车,想到其他地方,没有任何公交车,极其不方便,而且那两条线路的车高峰时段非常拥挤。

  希望能尽快将149路从平吉新村延伸到平阳新村,将150路延伸到虹桥镇或附近地区,以方便我们出行,也能增加公交公司的经济效益。

  平阳四村,平阳三村,平阳绿家园,东方御花园全体居民

  [记者反馈]

  150路车队所在的申新巴士公司和149路车队所在的巴士四汽公司都表示,将尽快向上海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汇报此事,争取满足平阳地区居民的需要,并希望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配合。

  记者 周书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