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展现中华女性风貌 首位“中华之星”沪上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8: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十九日电(茅中元)“二00四白元中华之星风采大赛”昨晚在上海落下帷幕。十四名佳丽电视决赛中接受才艺、才智、礼仪等方面考核,最终上海姑娘嵇伊、来自杭州的刘阳及上海戏剧学院的梅妮莎分别获得了“中华之星”冠、亚、季军。

  本届“白元中华之星”风采大赛由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主办,以“爱心、美丽、健康、智慧”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新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通过健康美、
心灵美和智慧美等展现新世纪女性的综合素质和美丽风采,从而促进和推动中国女性走向世界。

  该赛事自今年九月揭幕后,来自全国三十二个省市地区及世界各地的千余名华裔女性报名参加了比赛。历时三月,经初赛、复赛,二十位选手入围决赛。由于大赛以爱心为主线,二十位佳丽在培训期间,多次去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还去部队参加了军训,并为军人进行文艺演出。

  在昨晚的电视决赛中,她们接受了评委才智、才艺、礼仪及爱心等多方面的“拷问”,还分别进行了泳装、军装、唐装表演。经过激烈的角逐,上海姑娘嵇伊成了最大赢家,不仅一举夺魁,还一人独揽了最上镜、最具时尚魅力、最具文艺潜力、最具人气四个单项奖。

  大赛执委会负责人表示,“中华之星”风采大赛,强调心灵美、智慧美和健康美,因此除了要求选手的外形大方端庄外更注重内在素养,特别是对民族传统文化及社会公益心的考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