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0: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焊花引着火

  昨天下午4时许,广州广园中路云苑直街24号8楼一住户装修,烧焊的焊花引燃了7楼一住户放在窗口的物品,致使家里着火,当时屋主不在家,居民的呼叫声惊动了住在附近的屋主的妹妹,她立即跑上楼,撞开房门,在街坊的协助下,在消防车来到前,将火扑灭。(吴文端)

  讨路费骗钱

  昨天晚上7时许,伍小姐路经广州天河北路时,两名穿着斯文的男子一人手拿手提包,另一人拉着行李箱问伍小姐讨要几元乘车,说钱被人偷了,当伍小姐给了钱后,这两人又说要到花都要几十元,伍小姐即时警觉报警,警察来到将一行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警员讯问。(伍雪云)

  跳绳险箍颈

  昨天下午5时许,在广州宝岗大道一条横巷内,一名9岁大的男孩在跳绳,一男子驾驶着摩托车从小孩身边经过,男孩的绳子刚好套在摩托车手的颈部,在危急之际,摩托车手紧急刹车,男孩也及时松脱绳子,事故中男孩摔倒在地,受了轻伤。(唐启中)

  网上交订金

  近日,网上一自称是“某有限公司”招聘员工,应聘者先要在网上交订金150至300元。据悉有人用银行卡交订金后,卡会被该公司做了手脚,他们以此方法骗钱,希望市民不要上当。(余小姐)

  (胡伟民 张海路 整理)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