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夜间小区落满黑粉尘白车变黑 居民担心健康受到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1:24 青岛新闻网
一夜间小区落满黑粉尘白车变黑居民担心健康受到影响(图)
一夜过后,白色汽车被染成了黑汽车(朱人杰 王哲 摄)

  晚报讯 昨天清晨七时许,家住青岛山公寓的王先生刚出门,就发现小区的地面和停放的车辆上都落满了一层黑色粉末。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后发现,小区的地面上留有一层黑色的粉末,有的居民用扫帚一会儿就扫起一堆,所有的汽车都被这种黑色的粉末覆盖。记者用手去摸车上的粉末,发现粉末非常细小、粘手,像是煤的粉末。

  居民们议论纷纷,非常担心万一呼吸进这样的粉末,身体健康受到影响。有的居民告诉记者,去年这个时候,也曾经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居民们认为很可能是附近单位烧锅炉的除尘设备出了问题导致了这一情况的发生。记者已经反映给环保部门展开调查。(王哲朱人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