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喝十二瓶啤酒又持利器割腕 邻居救下“情伤”女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1:24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 今日凌晨,一独居女青年连喝12瓶啤酒后,又持利器割伤手腕,幸好开始时就被邻居发现,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我们这儿有个女青年正用刀割了手腕,想自杀,请快来救她!”今日凌晨2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周村路一居民的报警电话。接报后,市北区辽宁路派出所24号警车迅速赶到现场。在现场,他们发现女青年已将门反锁,从外可以看到,她的左手腕已经在流血,躺在
床上一动不动。情况紧急,民警们和随后赶来的120急救人员破门而入。在屋内,他们发现,在女青年的床边有12个空啤酒瓶子。周围居民说,看到女青年整个晚上都在独自喝酒,就感到肯定有问题。后来,居民听到女青年在和男友通电话时,情绪很激动,还吵了起来,居民们怕她有想不开的反应,就开始注意她,没想到真做出傻事来了。

  随后,记者来到了市立医院急诊科。给女青年做了紧急治疗的李大夫告诉记者,女青年手腕上的伤不是很严重,经包扎后已止血,就是饮酒过多,造成深度酒精中毒,目前生命体征都正常,应该没有性命之忧。

  据了解,女青年是莱芜人,23岁,在青岛打工,男友在胶州,接到女友自杀电话后,已迅速赶来青岛。(朱人杰 巩合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