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茶托女自述:生活在谎言中让我瞧不起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6:48 燕赵都市报

  讲述主角:网名“何倩”的女孩

  我今年24岁,毕业于省会一所专科学校,至今也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后来,在同学的鼓动下当上了“茶托女”。我每天下午和晚上都会到网站聊天室,起个暧昧的名字,如“孤独女孩”、“单身女人”等,很快就会有人打招呼。我会告诉对方自己一个人如何寂寞,有时我也会扮成“怨妇”,说丈夫对自己不好。这时,对方往往会提出见面。

  约会地点一般都定在茶社附近的小区,见面后一般会在附近散步,几分钟后,我们会非常“合理”地走到我所在的茶社门前,然后顺理成章地进去喝茶。

  我所在的茶社是一家音乐茶座,里面都是包房,消费很高,像我所在的音乐茶座,普通的一壶乌龙茶就要100元,小吃、啤酒、红酒等都是天价。这样做我能拿到很高的回扣。进入茶社后,我会观察对方的情况,包括经济承受能力、言谈举止等,然后选择一个消费档次。

  和我见面的网友一半以上都是好色之徒,对这些人,我会毫不犹豫地点一壶二三百元的茶,并要一些小吃,聊天时尽量避免那些诱惑性内容。如果对方仍然纠缠着敏感话题,我就提出喝一些啤酒,男人们喝酒时往往会忽略这个话题。

  一般一个半小时后,我的电话会准时响起,我会马上起身告辞。此后,无论对方再打几次电话,我都不会再见面去了,再喝茶肯定会露馅的。

  其实我早已厌烦了这种工作,每天都生活在谎言中,我很怕哪一天自己真的遇到色狼,那样生活就全毁了。我原来只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农村女孩,但如今却变得连自己都瞧不起。我将尽快辞去这份工作,开始正常生活。 (记者:徐东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