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国媒体争相报道杨翁忘年恋 路透社当奇闻异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7:26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9日消息:82岁的杨振宁将迎娶年仅28岁的翁帆。由于男主角是知名学者,一对“新人”年纪又相差54岁,所以消息传出后非但轰动华人社会,连外国媒体也争相报道。

在三大通讯社之中,一向以亚太新闻见长的法新社前天引述台湾报纸的内容,最先发出报道。

美联社和路透社于昨天相继跟进。前者引述新华社,后者则取材自《北京晨报》。有趣的是,路透社把杨振宁这则新闻放在“奇闻异事”(Odd)的标题下。该通讯社会把每天一些“咄咄怪事”贴上Odd这个标题,旨在博君一笑。杨振宁博士大概没想到,他的黄昏之恋会成为外国人眼中的趣闻吧!

  我要发言

   

 
 
 
作者:选稿:木木 (来源: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