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西补贴房今日入住 明年再建51万平方米政府补贴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5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芳芳实习生黄乐)12月19日,记者从铁西区房产局获悉,政府补贴房铁西重工新村、工人新村一期工程已经竣工,铁西区近2000户居民将于今日(20日)搬进新家。

  政府补贴房重工新村项目占地11.5万平方米,20日竣工入住的一期工程,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首批入住的居民共1012户,本着价优、适用的原则,补贴房的户型全部设计为4
0至8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

  工人新村补贴房一期项目,改造的是工人村地区中,房屋建成年代最久、破损最严重、密度最集中的地区,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该项目2003年7月17日开工建设,于近日建成完工。目前该地区拆迁的1897户居民中,有640户自愿购买了政府补贴住房。

  据铁西区房产局的王局长介绍,为保证补贴房的实用、美观、舒适,在重工新村和工人新村建设之初,铁西房产局等相关部门就多方征求意见,并请来沈阳市规划设计院为补贴房进行总体设计。

  据介绍,铁西新区成立以来,先后对艳路地区、牛心屯地区、光明街、简易里、团结里、工人村等202片棚户区、旧区、平房区以及重点改造区,进行了拆迁改造。共为30019户被拆迁居民发放货币安置补偿款14.7亿元,率先在全市消灭了棚户区。

  明年,除了继续推进完成重工新村、工人新村后续工程建设外,铁西区还将全面启动北一新村、光明新村、团结新村、兴顺佳苑等,共51万平方米的政府补贴住房建设工程。为9322户指定地区的指定被拆迁人,提供指定购房地点的低价优质住房,力争让全区所有符合条件的被拆迁户,都能“居者有其屋”。记者电话:88824238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