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公汽冰路猛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50 沈阳晚报

  定员19人的中巴车却挤进了30余人,即使这样司机还不断地往车上拉客并高喊:“再装十个八个也没问题,上来吧!”这便是12月19日,记者从于洪区造化乡乘坐4317路中巴车返回市内时,在车里所见的一幕。

  当日上午12时许,记者从造化乡辽宁职业广告学院门前登上一辆4317路中巴车,准备返回市内。此时车内有乘客20余人,已显得有些拥挤。5分钟后,车到了下一站。当又上来7
个人左右时,车内已处于饱和状态,此时站着的人不能站直,而坐着的人不仅撇着腿,还得将整个身体紧紧地贴在座位的靠背上,并尽可能地向后仰。

  即便这样,司机还一个劲地喊:“上来吧,再装十个八个也没问题!”这引起了全体乘客的不满。可司机还有更绝的一招,他让两个稍瘦一点的女乘客坐在正驾驶和副驾驶位置之间的发动机盖子上。这样一来,算上司机和副驾驶,前排竟坐了4个人。

  就这样,当车内再也装不下人时,司机终于关上车门,缓慢地开向下一站。这时,记者粗略地数了一下,车内足有30余人。

  30分钟后,车终于到达了终点站。记者找到了另一辆中巴车的司机并问他的车定员是多少,“19人”,司机脱口而出。听着这个数字,想象着这辆中巴车在严重超员的情况下,还敢在冰天雪地的环境里行驶,记者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本报记者殷越记者电话:1360490573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