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女队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0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12月19日电(记者贾文军张寒)国际乒乓球邀请赛19日下午首先进行了女团的冠军争夺战,以张怡宁领军的中国队以3比1击败中国香港队,夺得冠军。日本队和韩国队并列第三名。

  为中国队打头阵的是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她的对手是柳絮飞。第一局双方拼得非常激烈,张怡宁以11比8先胜一局。从第二局开始,张怡宁完全进入了状态,发挥出自己
凶狠、稳定的特点,尤其是反手变直线屡屡成功,以11比3、11比5连下两局,仅用了20分钟就结束战斗,为中国队取得第一分。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新科冠军、年仅16岁的小将郭跃为中国队第二个出场。郭跃首局以8比11输给帖雅娜。不过,顽强的郭跃以13比11、11比9连扳两局,并在决胜的第五局中以11比4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到第二分。

  为中国队担任第三单打的郭焱显得不太兴奋,没能打出自己的状态。比赛中郭焱出现了较多的无谓失误,以8比11、7比11和12比14连丢三局败下阵来,张瑞为中国香港队扳回一分。再次出场的张怡宁没有再给中国香港队任何机会,以3比0轻取帖雅娜,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