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门忘了关煤气 锅子烧翻起烟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19 浙江在线

  昨天上午10点40分,吕女士报料:康乐新村11幢某单元一住户家里着火了,这户人家家里没人,119刚到。

  11点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起火的是5楼一户人家的厨房,住户刚刚到家,正在清理被烧毁的东西。厨房内的组合式灶台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参与救火的吕大姐说,住6楼的一个小女孩从阳台发现5楼窗口有浓烟冒出,她爸爸陈先生立刻叫上对门的郭先生一
起赶下楼,住4楼的吕女士和物管张师傅也闻讯赶到,他们使劲敲住户家的门,可没有反应。

  “张师傅一脚把门蹬开后,一股浓烟猛地从屋里喷出来,他第一个冲进房间,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我们几个人就从我家和失火处对门的住户家里打水扑火,足足泼了10多分钟水才把火给灭了。119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把火给灭了,后来煤气公司来了两个工作人员关了煤气管道阀门。”吕女士说。

  记者看到他们身上都黑乎乎的,眼睛也被烟熏得通红。失火的住户感激地说:“多亏了你们,不然后果就严重了,谢谢!”原来该住户在厨房烧东西,一时大意忘关煤气就出了门。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见习记者 丁原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