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车司机酒后接连撞死2人 自称只是撞倒水泥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32 三秦都市报

  本报商洛讯 (记者 冀晖) 12月18日19时许,山阳县国土资源局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司机贺俊东在3场酒后,驾驶该局桑塔纳小轿车准备去妻子单位的途中高速行驶将路边两位行人接连撞死后,逃跑途中又将另一位行人撞成重伤。

  接连撞死两人逃逸途中又撞人

  昨日下午,记者接报后,立即赶赴山阳县进行采访。据该大队副队长徐俊华介绍:18日下午19时30分,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县河西桥头发生交通肇事一妇女双腿当场被撞断肇事司机欲逃离时被群众拦截。大队事故科人员赶赴现场后不久,又接到群众报警,县城环城路体育场附近发现两具尸体,肇事车辆逃离。民警经现场勘查,初步认定两起事故属同一肇事车辆,立即将驾驶员贺俊东在县中医院进行控制。

  肇事者曾连续喝酒三场

  据贺交代:由于前几日在商州沙河湾发生过肇事,便在18日中午邀请几位理赔人员喝酒,6个人共喝了三瓶“小王子”白酒。17时许,单位让其送人到该县元子街镇。返回后,又约朋友喝酒,两人共喝了八两“磨沙太白酒”。在第二场酒结束后,又被两位朋友邀请到甘沟喝“苞谷酒”玩耍,酒后朋友将贺送到县河西一修车厂取寄放的单位车辆。贺取车由西向东行驶准备前往妻子所在单位五里桥信用社,途经体育场桥头时,突然撞倒两个东西,以为是撞倒了路边的水泥桩,便又向前行驶了几十米才停下车,步行10多步后没有发现异常,只看到车前被撞的很厉害,准备到修车厂修理后交还单位。调头后,向西行驶刚过县河西桥南,不料车径直冲向左边,将一位妇女撞倒。

  该路段交通中断14个小时

  昨日17时许,记者赶到第一现场体育场附近,两具尸体停放在路边,数十名死者家属和一辆架子车挡在山郭(山阳—郭村)公路中间,几名警察正在维持秩序,过往车辆被迫绕行。记者从交警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后,死者家属找到交警队要求赔偿。经协商,肇事者家属,开始向死者家属先付给8000元安葬费,其它费用随后进入法律程序赔偿,但死者家属在协议书签字拿走8000元后,又反悔向肇事者一次性要求20万赔偿费用。由于协商未果,死者家属围堵公路,造成该路段交通中断14个小时。截至昨晚9时,该路段仍未恢复通行。伤者郭某仍在医院抢救。肇事者贺俊东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