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中拆违17000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54 沈阳今报

  记者刘明驰汪兴宇今报讯昨天凌晨沈阳普降的一场大雪并没有影响到沈阳全市的拆违工作。据统计,昨天全市共拆除违建17000平方米。

  到目前为止各区成片的违建已经基本拆除。截至昨天下午6点,沈阳市的各个行政执法部门共拆除违章建筑64万余平方米,占拆除总面积的58.8%。

  今天全市将对二经二社区、三八南社区、义友社区、双路社区、延吉街西塔地区、鸭绿江东街、于洪巷、军民社区、百兴社区、大东路社区、清河街、黄河南大街、昆山中路、延河街、塔东社区等共计21500平方米的违建予以拆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