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雪突袭 “黑车”上路发横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54 沈阳今报
  记者刘明驰/文汪兴宇/摄
大雪突袭“黑车”上路发横财(图)
  长途客车停止售票。今报讯昨天,一场大雪让沈城市民措手不及。受此影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临时关闭;沈山、沈四、沈抚、沈环等高速公路封闭;虎跃、经纬等长途客运线路也被迫停运。此间,各种“黑车”却狠狠的火了一把。

  高速:封闭除雪

  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监控指挥中心了解到,由于降雪量过大、路面积雪很厚,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从早晨5点开始,将京沈(辽宁段)、沈四、沈丹(沈阳-本溪段)、沈阳环城高速、盘海营、沈抚、锦阜线先后全线封闭。沈大高速公路只有鞍山段封闭。上午9点半,交通部门的扫雪车赶到了现场,清除积雪。

  截至发稿时,沈山线、沈大线、盘海营、锦朝线开通,锦阜、沈四线、沈抚、沈丹、沈环城高速公路依旧在封闭中。

  长途:黑车猖獗

  受高速公路封闭的影响,昨天沈阳市的虎跃、经纬等长途客运线路停运。但记者在市文化宫附近看到,50多辆私家车排在路边卖力地拉着客。据了解,由于长途线路停运,沈阳市从事各种运输的“黑车”纷纷抢占了客源。尤其是沈阳至抚顺、长春、大连、丹东等地的生意更是火爆,车价也一路飙升,平均上涨了30-50元。公交:迎战风雪

  沈阳客运集团备用的300多辆配车全部投入运营的第一线。由于雪比较大,客运集团打破了按时考核制度,要求司机在运营过程中“安全要摆在第一位”,时刻注意过往行人和自行车的安全。

  机场:全线关闭

  从昨天早上8点20分开始,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已经关闭,所有进出港航班全都延误,很多准备飞往沈阳的航班被迫取消。直至下午6点30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恢复正常。铁路:旅客爆满

  另外,由于长途停运和机场的关闭,铁路部门迎来了井喷式客流,候车室里坐满了准备出行的旅客。铁路部门采取应急措施,为旅客提供了一些食品等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