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一公寓发生血案 三名妙龄女孩遇害警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新文化报报道,昨天,长春市朝阳区富锦小区一居民楼602室发生一起血案,三名年龄20岁左右的女孩被杀,警方目前正搜集线索进行调查。

  据小区一居民讲,发现凶杀现场的是这里的老住户,只听他说现场很恐怖,3名死者年龄都是20岁左右的女孩,屋内看上去十分凌乱。这名惊恐的居民发现尸体后,马上拨打电话向警方报了案。

  据了解,案发现场有打斗过的痕迹,屋门口也有很多血迹。居民们分析,一定是犯罪嫌疑人在行凶时,一女孩试图逃生,但跑到屋门外时又被歹徒追上,将其杀害后又拖到屋内。

  17时许,长春市公安局法医来到案发现场,对被害者尸体进行了现场勘察,对可疑线索,警方没有透露。

  死者室友介绍说,她们租住的602室是一个4室的女子公寓,一共住了10多名女孩,多数都是附近时代服饰广场和欧亚商都的服务员,最大的也不超过25岁。

  ——有室友猜测可能系情杀

  据3名死者的一室友介绍,以前这些女孩都是很朴实很稳重的,没看到她们和不三不四的人来往,可是最近一段时间,有几个女孩儿经常在晚上去网吧。平时她们公寓很少有男子来,来了之后也是待一会儿就走,如果是陌生人的话是不能给开门的,“一定是她们上网的几个人中,有人处朋友时得罪了人,因此惹上了杀身之祸。”这名室友猜测。

  ——警方分析:存在跟踪抢劫杀人可能

  据警方分析,因为案件发生在白天,女孩子被人跟踪后也不易发现,因此不排除跟踪抢劫,然后杀人灭口的可能。另外,警方也不排除其他行凶可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