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库房燃起大火消防官兵急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库房燃起大火消防官兵急救(图)
  消防战士抢出食品。刘珂王海鹏黎娜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胜超永木)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劳动南路一个存放食品的库房失火,闻讯赶到的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消防官兵一边灭火,一边将没有被烧毁的食品抢出库房。

  当天中午,记者闻讯赶到劳动南路一个存放食品的库房,看到消防官兵正手持水枪站在门口对里面进行喷射。库房里的奶粉、饼干、葡萄糖等食品塞得满满当当。由于火是从仓库底部燃起,水枪无法直接喷射到着火面上,消防官兵只能一层一层扒开货物灭火。

  为了使货主损失降到最低,市特勤二中队队长刘铭一边指挥灭火,一边组织战士将没有被烧毁的食品一箱一箱抢出库房。机场派出所民警也赶来疏散围观群众。

  下午1时许,大火被彻底扑灭。据目击者说,上午11时30分左右,他们看到库房冒烟,感到事情不妙,赶紧找来铁杆,刚撬开卷闸门,里面的火喷了出来,吓得众人纷纷后退,然后他们端盆拿桶向着火处泼水,但无法阻挡火势,遂拨打119报警。据货主讲,当天上午,几个民工向库房里搬货,可能有人将烟头扔在了库房里,引燃了货物。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起火原因。据了解,库房内共存货物是货主为新年准备的年货,价值十多万元。目前,被烧毁的年货也值数万元。

  又讯昨晚7时许,长缨西路一库房失火,两间屋内存放着大量的皮鞋和塑制玩具被付之一炬,损失惨重。市消防二中队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