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地工人勾结外人盗建材跑了同伙自己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2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19日讯(记者 纪燕玲吴懿斌)一名工地工人与外人勾结,多次联手盗取工地建筑材料,今天下午,他正准备盗窃时,被其他工人和保安逮个正着。

  今天下午2时许,记者在海口市南沙路上的昌贸花园门口看到,这里已经聚集了许多围观的市民,一名衣着破烂、满身灰尘的中年男子,肩上扛着一根四五米长的铁管,正站在门口。

  据昌贸花园物业保安队长杨炎辉介绍,这名涉嫌偷窃的男子姓程,在昌贸学校工地上干工。杨队长说,据工人们反映,在发现程姓男子偷铁管时,还有另外一名男子已趁机翻墙逃走了。

  据程某交代,他和一名姓韩的男子串通好,一个负责放哨,一个负责偷窃,将工地上的建筑材料偷走后转卖给废品收购店。据了解,程某已被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作者:纪燕玲 吴懿斌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