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贼刚出手撞上女民警 一扒手昨在步行街被捉现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4:59 青岛新闻网
女贼刚出手撞上女民警一扒手昨在步行街被捉现行(图)
  早报讯看到女扒手下手掏包,记者拿出相机准备拍下其偷窃过程,镜头中突然“冲”进两名女“市民”的身影,将正在拉包的扒手抓获。昨日,两名过路女民警在威海路步行街上大显身手。

  昨天中午12时,记者采访途经威海路步行街时,看到一名女扒手正在拉开一女青年的斜挎背包,准备盗窃。记者马上拿出相机,准备拍下这一幕,就在记者准备按下相机快门时,记者身旁两名逛街“女青年”突然跑上前去,大喊:“小心小偷!”正在盗窃的女扒手吓得愣在原地,被两名“女青年”抓住。

  记者这时才发现,两名抓贼女青年中有一名身穿警服。“太可恶了,我俩盯了这个扒手很长时间了。”纪警官告诉记者,原来她和徐警官都是敦化路派出所的民警,经过步行街时刚好发现扒手,就一直在暗中观察,并在其行窃时抓获现行。目前,这名扒手已被两名女警官送至利津路派出所处理(上图)。(记者段海鹰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