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演丰:马路市场遭遇飞车冲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02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20日讯(记者卓上雄)今天下午,海口市演丰镇发生一起罕见的交通事故。一辆疾驰的摩托车突然车头一偏随即冲进沿路摆开的马路市场,接连撞倒六七名围聚在菜摊前的农民。随后,包括摩托车司机在内共3人因伤被送到琼山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发生事故的马路市场位于海口至文昌公路途经演丰镇镇墟,摊点沿道路两边分别摆开。下午5点多,记者接报赶到演丰镇镇墟的马路市场时,这里仍是一番热闹景象,讨价还价声
不绝于耳。只是就在一旁,事故的痕迹依然显眼,车轮碾过的摊位和遗落的拖鞋等还留在马路边。同时,往来于海口与文昌之间的车辆,也依然不断地穿行于马路市场中间。

  附近农民介绍,下午3点多,一名男子骑着一辆嘉陵摩托车自海口往文昌方向行驶途经市场路段时,不知何故车头一偏便撞进了沿路摆开的菜摊中间,正在菜摊前买菜的农民,一溜地被撞了个脚朝天。其中一男一女2名老年人被撞得比较重,摩托车司机也在事故中受伤。

  据介绍,演丰镇上有一个新建的菜市场,但少有人问津。为图方便、节省成本等,不少农民都喜欢将菜摊沿路摆开,由此埋下安全隐患,并不时造成交通事故。

  作者:卓上雄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