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家中“飞”入石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3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0日讯(记者 张新勇) “我们家半夜砸进来个大石头!”今天早上,错埠岭一路12号的于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看到,于先生家书房玻璃有个直径40厘米的大窟窿,一侧的塑钢窗户框砸掉了一块,地上有一块半个砖块大小的石头。

  年逾六旬的于先生告诉记者,今天凌晨1时许,他听到了一声异样的动静,因为睡得迷迷糊糊也就没有在意。早上起来到书房才发现窗户被砸了个大窟窿。

  于先生告诉记者,他和老伴退休在家,没有得罪过人。记者从辽源路派处所了解到,此事正在调查当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