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集中打击“两抢”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09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记者吴向正通讯员林道清)昨晚,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打击抢劫抢夺犯罪集中统一行动。行动中,宁波警方全警动员、多策并举、重拳出击,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40名,破获刑事案件255起,其中破获“两抢”案件64起。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巫波伦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集中统一行动,慰问一线参战民警。

  12月1日省公安厅部署开展全省打击“两抢”犯罪专项行动以后,我市公安机关立即在
前一阶段开展“整三车、打盗抢、端窝点”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集中打击“两抢”犯罪活动。

  在行动中,各地公安机关成立了打击“两抢”犯罪的专业刑侦中队,以专业队伍打击职业犯罪。市公安局抽调30名机关民警,在市区成立多个便衣侦查小组,采取便衣出探形式,在案件高发地段和时段强化抓现行工作。市、区刑侦部门组织精干力量成立办案审讯组,加大对抓获的违法犯罪人员的审查深挖力度。

  昨夜,慈溪市公安局在镇海骆驼派出所的协助下,在骆驼抓获两名抢劫犯罪嫌疑人,两嫌疑人交代自今年12月初以来,在慈溪师桥、周巷等地抢劫出租车4起。海曙区公安分局民警在接到报案后,快速出击,在月湖公园附近抓获一名现行抢劫嫌疑人,经审问,该嫌疑人交代了尾随受害人以持刀威胁抢劫的犯罪事实。该局还通过深挖,迫使两名贵州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10余起抢夺犯罪事实。余姚市公安局抓获了一名慈溪籍犯罪嫌疑人,侦破了抢劫案件10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