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没要来父被逆子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3 华商晨报

  晨报营口讯(记者 杨立科)因老父没要到煤来取暖,忤逆儿子将生身父亲打死。

  12月18日,寒风凛冽,营口市路南镇的乡路上,半身不遂的63岁胡老汉向村里要煤未果,想起儿子“天太冷,你到村里要点煤取暖!”的交代,经常受到儿子辱骂、殴打的胡大爷战战兢兢回到家。

  当日12时许,胡大爷与老伴正在破旧的屋内吃饭,36岁的胡某一身酒气地回到家,在得知没要到煤后,胡某大发雷霆,对着老父亲就是一顿暴打,当场将年迈的父亲踢死。母亲吓得急忙跑到女儿家中躲避。

  当日17时40分许,胡大爷的女儿向警方报警。老边区公安局局长李丹亲自率领民警于18日20时许,将正在大石桥市水源镇准备打车潜逃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

  老边区民警对记者说,胡某是家中惟一的儿子,家中虽然有一条渔船,但其不务正业,游手好闲,而父母身体一直不是很好,致使这个贫寒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胡某一直未成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