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306万重奖科技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若乔实习记者张松)昨日,四川省举行2004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重奖获得科技进步奖的科技项目和科技功臣,奖金总计306万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省政协主席秦玉琴以及陶武先、蒋巨峰、钮小明、柯尊平、李进等省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为科技功臣们颁奖。

  张学忠在讲话中指出,要站在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坚持实施科教兴川战略,依靠科技
进步推进我省发展新跨越。要大力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夯实我省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的技术基础,大力推进科技攻关,努力取得优势领域的新突破,大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贯彻落实科学的人才观,培养和造就大批高素质的科技人才,加强和改善对科技工作的领导,着力营造促进科技进步与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繁荣我省科技事业,为推进四川发展新跨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张中伟对获得科技进步奖的科技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要用科学的发展观统领科技工作,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着力推进产学研结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我省科技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攀钢集团的“钒氮合金产品研发及产业化技术研究”等20个项目获得一等奖,省医学科学院等单位的“四川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系统”等4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另有154个项目获得三等奖。一等奖每个项目获得奖金3万元,二等奖每个项目两万元,三等奖每个项目1万元,奖金总计306万元。目前96%的获奖项目已经得到应用,取得净利润125.8亿元,缴税7.2亿元,出口创汇9.3亿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