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防止车被划 装上假弹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02 北京日报
防止车被划装上假弹孔(图)
  本报讯您看没看见过:崭新的轿车上,不均匀地分布着一排弹洞,就像被冲锋枪扫射的一样?

  两周前,笔者第一次在东二环上看见一辆车,尾部不规则地分布着四个弹洞。笔者好生奇怪,甚至考虑要不要报警!当笔者看见第二辆身披弹洞的车时,才想到那可能不是枪打的。

  昨天上午,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附近,笔者看到一辆满是划痕和子弹孔的桑塔纳2000型轿车,简直够报废的资格了。走近仔细一瞧,嘿!原来那划痕和弹孔是贴上去的不干胶,假的!车主苏先生说,生活中总有些无聊的人,爱在人家的轿车上制造划痕,自从去年买了车后,爱车被划了好几回。后来,在汽车装饰店里买了假划痕贴在车身上,“这车都这么惨了,你还忍心下手吗?”果然,自从贴上这假划痕之后,真划痕还真就没再出现过!原来,这是车主的“苦肉计”。

  按照苏先生介绍,笔者在一家汽配店找到了这种胶贴,那价格出乎笔者意料:1张假划痕胶贴竟然卖到35元,10个弹孔为一套的胶贴为50元。店铺老板说,这种东西很受一些车主喜欢,哪天也得卖出几十张。

  下午,笔者在东单附近的一停车场,又看到一辆贴有假弹孔的轿车。您看,是不是和真被枪扫射过的一样?

  孟凡巍 文/摄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