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藏匿10天逃逸司机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江敏英金忠)昨天上午,“12·10”切诺基交通肇事逃逸案的肇事司机孔祥明在家人带领下,到石景山交通支队事故科投案自首。

  今年12月10日20时35分,在石景山区京原路白云石路口以东,一辆飞驰而过的切诺基将行人李某撞成重伤后,司机驾车逃逸,李某经石景山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清晨死亡。

  就在民警努力寻找破案线索的同时,肇事司机孔祥明的日子也不好过。出事之后,孔祥明立刻将事故车藏在门头沟山里一个僻静处所,随后每天栖身于洗浴中心,不敢回家。经过激烈思想斗争,在藏匿10天后,他终于在家人陪同下投案自首。

  孔某希望通过民警转告受害者家属,对于他给他们造成的伤害,他感到深深的歉疚。他想对他们亲口说声“对不起”。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