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制手枪抵头绑架砍人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06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冠卓今报讯今报曾于2003年5月16日、2004年3月8日连续报道了沈阳市新城子区虎石台镇小桥村村民邢立春被绑架一案。该案中,主犯之一的连斌因为当时身上另有重案暂时逃过了法律的制裁。昨天,他和另外3名被告人一起接受了审判。

  合伙绑架一人漏网

  2002年12月7日,沈阳市新城子区虎石台镇小桥村村民邢立春正在睡觉。

  “半夜1点多钟,一下子闯进屋5个人,拿手枪顶住我的头。他们先打我,然后把我带到铁岭县新台子镇一个采石场。他们告诉我说,是村书记魏良(化名)哥俩雇他们干的。我被逼着把我承包的锅炉房让了出去,他们还逼我写了个15000元的欠条。”邢立春回忆。

  而根据检察机关的指控,连斌、李某、赛某、刘某及赵某等人曾在2002年11月15日晚上将邹某、刘某等3人砍伤。

  2004年1月14日,新城子区人民检察院以绑架罪对魏魁(化名)、李某、赛某、刘某提起公诉。几名案犯除连斌外均受到了法律制裁。

  一人串起多起重案

  昨天上午,连斌因为涉嫌故意伤害罪、绑架罪、非法制造买卖枪支弹药罪、合同诈骗罪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和他一起接受审判的还有杨某、吴某和韩某。

  根据起诉书指控,除了持枪绑架外,连斌还伙同他人做了多起重案。

  1998年12月17日晚5点多,连斌等6人到大东区一家饭店,与在此就餐的刘英杰等发生口角并撕打,致刘英杰死亡。

  1999年4月20日晚5点多,新城子区道义镇一家洗浴中心两名业主找连斌对两名顾客实施报复。当晚10点多,连斌等人将两人打伤。

  中院庭审供认不讳

  起诉书还指控连斌持假身份证于2002年9月25日从沈阳市华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租用一辆捷达轿车,后转卖,得赃款32000元。

  2002年冬季的一天,连斌通过韩某,从吴某处购买自制左轮手枪一支,后将该枪卖给了李某。

  在昨天的庭审中,几名被告人对检察机关的指控供认不讳。其中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对邢立春是绑架,自己只是开车;而卖掉租来的轿车是因为“当时实在是没有钱了”。承认自己在对邢立春进行非法侵害时,带着两把自制左轮手枪。此案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