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插队上车被教训 12岁学生出言顶撞遭校保安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32 新华网

  因为学生出言顶撞,学校保安竟然不顾旁人劝阻,在12岁的小杰(化名)头部和眼眶上打了4拳,并在其背上踢了3脚。这惊人一幕于12月14日下午发生在海口市荆英学校一趟送学生回家的校巴上。时至今日,受伤的孩子还在医院打针。

  据海南特区报报道,小杰介绍说,那天放学时他担心自己怕没有座位,便没有按规定排队上车。随车的保安胡某见状有点不满,与他发生口角。当校巴行至扶贫开发区附近时
,胡某再次与他发生口角,并着他的右眼眶就是一拳。虽然校巴司机劝胡某“不要打小孩”,但恼怒的胡某并不听劝,又在小杰的眼眶和后脑上连打3拳。

  性格倔强的小杰并未讨饶。胡某用手将小杰拽到发动机引擎盖处,一脚将小杰踢倒,随后又在小杰的后背上狠踩两脚。当时同车的一位高年级同学看不下去了,质问胡某:“为什么要欺负小孩?”胡某却说:“我就欺负小孩了,怎样?再叫连你一起打!”

  小杰的家长洪先生说,孩子被打的当天,学校派老师陪同去医院看病,第二天和第三天也有老师一起带孩子看病,但是,到了上周四,老师陪他们一起开了3天的药水,“老师就再也没来看孩子。”

  12月20日,海口市荆英学校李校长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保安确实“动手打了人”,并派老师陪同小杰去医院检查了。目前,小杰的医疗费用都是学校支付。李校长也表示要对学生负责到底。

  “保安胡某今年刚高中毕业,来学校当保安刚刚两个月,他自己还是个孩子,不管怎样,打人是不对的。学校第二天已经解聘了他,其他的赔偿问题我们要等学生好了以后再谈。”李校长说。(完)(记者李阳 解莹 陈颖 单正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