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查扣“三胞胎”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42 生活报

  本报讯 16日,三台车号相同、棚灯一样的出租车被哈市出租车管理处依法滞留,这是今年该处第二次查处“三胞胎”出租车。

  据了解,13日,哈市交通局稽查大队在进行路检的时候,发现了一辆车号为黑A56266的出租车没有营运手续,于是稽查队员依法将该车滞留。随后哈市出租车管理处又接到群众举报,称还有两台车号为黑A56266的出租车在营运。于是出租管理处便便派出稽查队员对此
进行巡查。

  16日10时许,出租车管理处的稽查人员在南岗区大直街发现了一台车号为黑A56266的红色捷达出租车。在对该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没有营运手续,而且驾驶员营业证也伪造的。经进一步检查,稽查人员发现该车的发动机号和大架号也跟出租车管理处登记的不符,稽查人员当场认定该车属于套牌的假出租,并依法将该车滞留。随后,他们又开始巡查另一台相同车号的出租车。

  当天,稽查人员冒着大雪,经过10多个小时的巡查,终于在16日23时找到了另一台车号为黑A56266的出租车。当时驾驶员拿出了该车的营运手续,但是驾驶员没有驾驶员营业证,稽查人员依法将给车滞留。

  经查目前已确定,在16日23时查扣的最后一台出租车是有营运手续的真出租车,其余两台车都是套牌的假出租。据悉,出租管理处还将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